总访问量:
南京农业大学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取得城乡规划乙级资质
发布时间:2015-05-07
  经过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审批,南京农业大学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9日取得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证书。
南京农业大学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31日,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是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公司。公司服务于城乡规划、风景园林规划、园区规划、土地规划、生态农业规划等相关项目的综合规划,为地区的规划建设提供专业优质的技术服务,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提高学校服务社会职能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公司管理架构是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设立总工程师,设立技术团队和支持团队。公司坚持专业化的发展架构,下设城乡规划所、土地规划所、园区规划所、风景园林桂花树、生态农业规划所:
  一、城乡规划所:城镇总体规划、 城乡控制性详细规划、城乡修建性详细规划、乡村规划、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 、风景名胜区详细规划、规划选址可行性研究、城乡专项规划
  二、土地规划所: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土地整治规划、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规划、基本农田保护规划、开发区集约节约利用评价、农用地估价定级、建设项目规划调整。
  三、园区规划所:生物医药产业园策划、汽车产业园策划、文化旅游地产策划、农业产业园策划、确立产业方向和体系、产业发展路径、产业空间布局、重点支撑项目、产业政策和机制设计、产业招商策略。
  四、风景园林规划所:园林景观设计、城乡绿地规划、商业住宅绿地景观设计、校园绿地景观设计、大型公园、广场绿地景观设计。
  五、生态农业规划:以生态学、经济学和系统工程理论为指导,通过合理利用自然资源和人工模拟本地区的顶级生态系统,多层次地配置到农业生态系统。
  公司以南京农业大学在城乡规划方面的学科优势为支撑,充分整合学校相关专业方面的学科、专业技术资源,并可进一步集合南京高校以及江苏省其他研究机构的城乡规划相关学科、专业的技术优势,权利打造集合农业园区、城乡建设、美丽乡村、生态景观等全面规划能力的综合技术团队,并与地方兄弟设计单位紧密合作、相互配合,为委托方提供策划+规划+设计+服务的全方位的技术解决方案。我们秉承南京农业大学“诚朴勤仁”的校训,为中国的城乡发展和人居环境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现面向国内诚邀合作伙伴,热忱欢迎各地政府、各企事业单位与我公司联系,商谈合作事宜。目前公司能够承担的设计项目包括:
1、镇、20万现状人口以下城乡总体规划编制;
2、镇、登记注册所在地城市和100万现状人口以下城市相关专项规划的编制;
3、详细规划的编制;
4、乡,村庄规划的编制;
5、建设工程项目规划选址的可行性研究。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