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南京农业大学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一次校级工作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2015-05-28

5月22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规划设计院)召开第一次校级工作汇报会议暨公司发展研讨会。副校长丁艳锋出席会议,公管学院党委书记欧名豪、人文学院院长杨旺生、卞新民、王树进、张兆同,以及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经营公司)主要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孙小伍主持。

会上,规划设计院总经理刘新乐就公司定位、资质获取、组织构架、经营模式、发展步骤等概况,以及启动会的工作进展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并提出充分依托学校优势学科,建立公司特色品牌的发展思路。参会专家对此表示十分的支持和认可。

参会人员针对如何共同参与与支持规划设计院的发展提出诸多宝贵建议。现场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丁艳锋对规划设计院前期阶段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其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公司要建立统一的形象,要设计好公司的VI系统,多层次加强宣传。第二,公司组织架构要符合实际经营的需要,充分利用和发挥南京农业大学在农业项目规划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第三,在公司管理运营过程中,要遵循合规、灵活、方便的原则。

最后孙小伍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要求规划设计院要切实履职尽责,立足问题和工作目标,按照丁艳锋副校长的指示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注重细节,落实措施,全力推动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另外,针对多位专家提出的建议,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和工作目标,建议公司尽快完善各项规章管理制度。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