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5-07-06

  7月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在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小伍同志主持学习会并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主题报告”。

学习中,孙小伍同志首先带大家简要回顾了建党以来党组织的建设和发展历程,介绍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背景。接着深入简出地解读了“三严三实”的重要内容和基本要求,详细剖析了“严于修身、严于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最后孙小伍同志结合公司实际工作情况,发展方向提出了三点看法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他指出要清楚了解和认识公司的企业性质和事业属性,要对党的路线、法规有所了解。在生产经营中要符合市场经济规则,要符合学校发展的方向与目标,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加强业务理论知识的学习,学习与企业有关的改革法规,他还强调企业任何时候不能搞特权、不能以权谋私。二是要以“三严三实”严格要求自己。他语重心长地说搞经济,要做到遵纪守法、严于律己,心存敬畏、如履薄冰。他强调,三严三实中的“严”字来不得半点虚假,干企业在管理中就要勇于面对,要能担当责任、对问题的出现敢于直面解决。三是要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推进公司发展

孙小伍谈到“三严三实”不是一次活动,而是一项专题教育,要将其融入正常的教育工作中;不仅是本年度,而是要在今后的工作中长期衡量促进公司工作的发展。要在加强国有资产监管,全面推进校办企清理、退出机制,规范企业改制行为,推进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等各项工作中,学深悟透、掌握精髓,推动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