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资产公司召开全体员工会议 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布置假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2-08-30

    2012年7月6日上午,资产公司在行政搂二楼会议室召开资产公司全体员工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直属支部书记、总经理许泉主持。会上,许泉同志传达了“迎接校庆暨暑期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并着重传达周光宏校长在“迎接校庆暨暑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许总指出,南农大110周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是学校加快改革发展、实现历史性跨越的重要机遇,要求资产公司每位员工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校庆。目前重点工作是做好110家企业进南农的准备工作。

    接着许总经理总结了上半年资产公司的运营情况,许总说,公司去年11月份独立运作以来,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实施学校十届十三、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按照“科学发展,规范管理,改革创新,控制风险,服务企业,回报学校”的指导思想,重点在资产公司规范化建设和服务企业、规范企业发展、抓效益做贡献。着力改革我校校办产业“顶层设计”,完善管理体制,创新运行机制,进一步提升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能力。促进学校资源(科技成果、科学技术、学校品牌)资产化、资产资本化、资本股份化、股份市场化,加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在科学规划、规范运作、绩效管理、协同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定进展,同时进一步加强了资产经营公司内部规范化管理,制订规章制度,出台了一系列规章制度、文件, 通过制度的建立,规范公司经营管理,全面提高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当前资产公司正在按照确定的:动物疫苗、生物肥料、食品加工、种业产业、再生新能源、园林规划、环境工程及土壤治理和监测、农业物流等八个方面工作目标迈进。今年开局良好,并有望在一些目标领域有所突破。

   最后,许总经理布置了假期应做的工作和下学期重点工作事项。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