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资产公司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布置大会
发布时间:2013-07-16

7月12日,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布置大会,资产公司、学术交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许泉总经理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南京农业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精神。据学校的工作部署,公司教育实践活动主要分为学习调研、分析检查、整改落实三个环节,许泉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重点介绍了公司第一阶段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案,公司党员干部采取多种形式,运用灵活多样、务实管用的方式开展学习和教育活动,认真组织认真学习“党章、党的十八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下发的有关学习材料”等,在全体党员及企业负责人中开展理想信念、党性党风党纪和道德品行教育,开展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专题讨论。同时要求各企业的党员对每个阶段的工作都要抓细抓实,教育实践活动要始终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查摆和解决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和企业高管人员在作风上的突出问题,制定和落实整改方案,推进学校产业发展。

根据校党委的要求,公司将以坚持“稳健发展、防控风险,精细管理,关注民生”为中心,通过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和下属企业人员“有理想、有激情、敢担当、敢创新”,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保持清廉本色,进一步提高思想、转变作风。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塑造实现学校产业效率效果效益稳增稳健。
学校督导组成员刘照云副书记代表学校督导组参加了会议,主持了资产经营公司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填写了意见表。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