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资产公司举行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6-06-08

6月7日,资产公司组织聘请校内外专家分别对设立“南京三聚生物质绿色工程中心有限公司”和“南农大资产公司有机肥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分析评估论证。

  在此之前,资产公司先后与校内有关部门以及合作方进行了多次磋商,形成了两个项目的可行性报告。专家组在听取了各自汇报后,从项目的营运模式、治理结构、股权分配、技术的前瞻性和可行性、经济效益评价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和分析,提出了一些针对性较强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专家论证会的举行,旨在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资产公司对外投资立项与决策环节的控制,审慎选择对外投资项目,保证公司经济活动合法合规,资产安全和使用有效,完善内部控制,提高内部管理水平。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