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校纪委检查指导资产经营公司廉政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05

 3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尤树林,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夏拥军,监察处主任科员章法洪一行四人对资产经营公司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资产经营公司领导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全资控股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公司总经理孙小伍对资产经营公司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他首先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重点从认真学习、明确要求;全面梳理、开展“四查找”;制定措施、规范运行;具体工作、落实内容四个方面汇报了廉政风险防控的主要做法,介绍了廉政风险防控取得的成就、不足之处与努力方向。

尤树林指出,资产公司的工作人员属于事业编制纳入企业管理,管理要求严,廉政意识不能放松。他从校内外廉政案例阐述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违法行为对个人、家庭、社会的造成的巨大损失和危害。提出要从“注重预防、突出重点、过程管理、自我完善”四方面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

盛邦跃肯定了资产经营公司近些年规范制度建设、抓经营管理所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学校规范与企业化经营之间难以调和的矛盾与难点,提出企业干部要迎难而上,管理好国有资产、在保值增值的基础上尽可能创造利润,把学校的好产品推出去。他深刻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防腐败工作形势,要求全体同志牢记国有资产这根“线”,保持清醒的认识、讲纪律讲国法,纪律大于国法,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他从建设责任制、全资控股企业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等五个方面提出了资产公司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

                               资产经营公司办公室
                                   2016年4月1日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