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7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支部组织党员赴“沙家浜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开展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暨“南农大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交流学习活动

为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进党员工作交流学习,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发党员立足本职,在推动所属企业规范化建设和科学发展中提供精神动力,资产经营公司直属支部于2017年4月26日,组织全体党员赴“常熟沙家浜红色革命基地”、“南农大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开展党员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和调研学习。

南农大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位于常熟市董浜镇,总经理钱春桃向大家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目前正在开展的有关工作,党员们参观了土肥实验室、蔬菜栽培育种实验室等基地建设项目,通过交流,大家还了解到研究院的精品蔬菜区企业针对性育苗服务情况以及互联网信息平台的建设情况。做为农业科技产业平台的同行,党员们表示拓宽了企业发展思路。参观活动增进了资产公司与所属企业间的联系与沟通,创造了党员们相互学习的机会。

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的沙家浜,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一份份详实的史料,一张张泛黄的照片和一件件陈旧的历史遗物都在向大家讲述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党员们了解郭建光、阿庆嫂等《沙家浜》人物原型的事迹,重温了沙家浜地区新四军和民兵的抗战历史,大家感到,尽管沙家浜军民与日、伪顽强斗争的时代已经过去,但“郭建光们”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怕困难、团结一心的革命意志;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的军民鱼水情以及“泰山压顶不弯腰”的大无畏精神,是先辈们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在今天仍具有巨大的现实意义。

此次党员主题实践教育活动,不仅为大家上了一党生动鲜明的革命教育课,牢固党员们爱国爱党的忠诚之心,更是一次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教育,更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在产业实践岗位上牢记使命、振奋精神,继承优良传统,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创出新的业绩。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支部

                                                                                 2017年4月27日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