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我学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03


11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直属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翰苑宾馆四楼二号会议室召开了“我学十九大”专题学习会。孙小伍主持会议并讲党课,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会议首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共分十三部分,三万多字,主标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标题鲜明、响亮、紧贴中国实际。孙小伍从“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其中之一,就是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九个方面总结归纳了十九大报告的亮点。结合资产经营公司实际,重点解读报告的第五部分: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主要讲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六个方面的问题。

会议还传达了“教育部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视频会”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的讲话精神和要求,要求教育系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

党的十九大是一次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阐述了坚定的理想信念,人民至上的真挚情怀,求真务实的思想作风,强烈的历史担当和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通过学习,让大家为之一振,大家情不自禁为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彩而集体鼓掌,为会议精神的传达到位而鼓掌,为生在这个不断前行,日益强大的国家倍感自豪而鼓掌,更为自己坚守心中理想信念而鼓掌。

会议最后指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部署,仅仅组织一两次集中学习是远远不够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要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谋划产业发展的正确思路,明确工作目标,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