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常熟市委副书记一行来我校考察座谈
发布时间:2019-01-17

1月16日上午,常熟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一行七人来我校考察座谈。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艳锋、社会合作处(新农办)处长陈巍、副处长马海田、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许泉、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夏拥军等参加座谈会。

会议由陈巍主持。许泉就南京农业大学——常熟市人民政府深化合作暨共建南农大(常熟)乡村振兴研究院合作草案进行了解读。

韩卫兵对我校长期以来对常熟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明确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向,同时提出了合作建议。希望围绕“一个目标,二两条主线,若干项目”,以实现农业现代化为目标,以农产品品牌建设、农业综合收益提高为主线,通过开展规划项目编制、创建国家有机食品生产基地建设示范县、农业环境污染防治与土壤地力环境提升工程、大米蔬菜等农业品牌建设、孵化农业企业等具体项目,打造 “三农”发展的“常熟模式”,力争在2022年实现常熟农业现代化。

丁艳锋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区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强调了立足常熟实际推进农业品牌建设,开展农业产业化开发项目,深化一二三产融合,走“高端精致农业”发展模式的重要性;表示学校将精心组织建设,利用科研优势、人才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缔结新成果,做出新示范,共同为常熟农业现代化发展和乡村振兴谱写新篇章。

韩卫兵一行人参观了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信息农业工程技术中心、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