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丁艳锋副校长一行参加我校与常熟市农业合作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12

2019年8月8日,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艳锋、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泉、中节能大地(杭州)环境修复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伟伟等一行人员赴常熟市国家农业科技园进行项目实地考察。常熟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建军、国家农业科技园主任王文青以及南京农业大学常熟乡村振兴研究院各级领导等相关人员对丁校长一行进行了接待和陪同。

目前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常熟市农业农村局正在开展的项目有农业科技园区内的菊花博览园项目、常熟大米品牌认证包装项目和常熟市土壤可安全利用项目。

丁校长实地查看了露天菊花、大棚盆栽菊花的种植情况和目前长势,并听取了菊花种植小组负责人对整个项目地块规划设计的介绍。

(丁校长一行查看大棚内盆栽菊花的种植情况)

(丁校长一行查看大棚内盆栽菊花的种植情况)

(丁校长一行查看露天菊花的种植情况和各个地块的设计规划)


随后,双方召开了工作推进会议。会上,南京农业大学常熟乡村振兴研究院副总经理徐嘉莉汇报了关于菊花博览园项目的运营推广策划案;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章利华作了关于常熟大米品牌认证与包装的方案介绍;中节能大地(杭州)环境修复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竞宇就土壤可安全利用的技术方案框架进行了阐述。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泉和常熟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建军相继表示,南京农业大学常熟乡村振兴研究院是双方合作的优秀平台,对于目前开展的一系列项目会加快推进,出成果、出成效。

丁校长对各个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肯定,并有针对性的对于每个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或建议:菊花博览园项目要注意做好与交管部门和物价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调,注意开园期间的安全管理,同时要以此项目为试点,将其标准化流程化,成为可以推广可以复制的范本项目;常熟大米品牌要走生态环保的路线,并且在包装上要有新创意,可以结合现代人快节奏生活的特点,按照科学配比,尝试小袋包装的新颖形式;关于土壤修复项目,鉴于目前没有国家标准作业指导,但南京农业大学具备专业技术和专家团队,可以与中节能公司共同先行先试,做好取样调查、拿出科学的具体的技术方案和实施方案。 他代表学校表示: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常熟农业农村局会就一系列项目进行密切合作,真抓实干,本着对常熟市老百姓负责的精神和态度细化每一个工作流程,将项目做好,做出创意、做出成绩。

(召开项目推进会,各项目负责人作汇报,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