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9月23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传达学校党委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和安排,重点对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夏拥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许泉、党政联席会成员、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提出,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回信精神,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目标,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教育引导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勇担职责使命,以推进校办企业体制改革为主线,以助力学校建设发展为己任,为加快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不懈奋斗。

会议还要求,各党小组、班子成员、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引导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自觉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全体党员从思想根子上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直属党支部建设,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资产经营公司明确发展方向,加强内部规范化管理,增强对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度。坚持班子带头、支委成员和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带头,先学先改、即知即改,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做到贯穿结合,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对资产经营公司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