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超级联队”同唱《不忘初心》 齐心协力共创比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2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民族精神、继承光荣传统,树立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9月25日晚,南京农业大学“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在校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图书馆联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档案馆、资产经营公司、体育部、继续教育学院、后勤集团公司、校医院共八家单位组成“超级联队”,共同唱响压轴曲目《不忘初心》,荣获合唱比赛二等奖及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分为四大篇章,一首首热血沸腾的歌曲传颂着祖国70年来,从初心坚守、使命奋斗到改革巨变、筑梦起航的光辉历程。图书馆作为“超级联队”的发起单位,十分重视本次比赛,第一时间组建工作组、讨论落实各单位负责人、联络人,商定表演形式、排练时间等重要环节;同时,做好做细服务、联络、协调工作。积极发挥多部门协作的优势,动员各单位推荐参演人员,最终形成由8家单位共116名队员组成的参演队伍。参赛队员主动克服时间不一、事务繁杂等困难,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参加排练,在短短两周时间里完成了从熟悉歌曲到优化音准、展示情绪的飞跃,更是在一遍遍的歌唱中不断深化自己对爱国主旋律歌曲的理解。

“超级联队”本次比赛的参演,用歌唱抒发爱国理想,强化了爱国奋斗、爱校荣校的价值理念,充分展现出了南农人诚朴勤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