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2019年9月29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交流会。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夏拥军主持会议,总经理许泉等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章利华、刘欣、水文娟、冯晓梅四名党员分别从宏观层面、理论认知、党性修养、实践探索等四个不同角度交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心得体会。

夏拥军作了学习分享和点评,并提出进一步深入学习的要求。他希望大家继续认真研读学习纲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党员自身的岗位特点、所在公司的业务特点,有针对性的深入学习,推动公司改革与发展。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