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为激发广大党员爱国情怀、报国之志,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 10月16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森林摩尔保利影城,观看了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通过7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带领大家回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一个个普通人与国家之间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小人物”的情怀,诉说着最平凡的人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以“小人物”执着,点燃奉献的火把闪耀出人生的光辉,真情实感让大家热泪盈眶。

观影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党员作为一名中国人的光荣感、自豪感,强化了大家爱国爱党、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热爱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为推动产业事业内涵发展增添强大的精神动力。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