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大党章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9-10-24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党员轮训工作,10月2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分组观看“十九大党章公开课”,同时在资产经营公司和翰苑宾馆设置了两个观看场地。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夏拥军主持了学习会。

《十九大党章公开课》以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为依据,全景式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取得的成果,集中体现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反映这些年来党的建设的成功经验,力求深入推动全党尊崇党章,把党章规定落实到各项事业中。

通过学习,党员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