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根据校党委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的通知和部署要求,2020年6月24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在翰苑宾馆六楼会议室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夏拥军主持会议,总经理许泉等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夏拥军首先回顾了资产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全体党员冲锋在前、吃苦在前的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

192432

夏拥军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主题给大家作了专题党课,围绕我国抗击疫情的艰辛历程、考验党的执政理念与执政效能、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个人体会四个方面展开讲解。

随后,陈玉萍、水文娟、韩婷婷、王惠萍四名党员分别从所在不同单位、不同岗位、不同角度讲述各自的战故事。通过四位党员的分享,让大家更全面的了解了抗击疫情中直属党支部、党员干部所做的工作,较好地履行了党员义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其中,技术服务公司的党员服从调遣为全校师生加班加点制作通行证;翰苑宾馆的党员克服人员不足的困难,一人多岗,积极承担部分隔离观察人员的服务工作;科贸公司教育超市的党员积极创新,满足师生的日常需求;资产公司的党员放弃休息做好了大量基础信息的汇总报送工作。夏拥军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各党小组继续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积极开拓创新,化危为机,切实增强对学校事业发展的贡献度。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