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关于公开征集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优质农产品 VI系统设计方案公告
发布时间:2014-07-02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于2006年3月经教育部教技发函【2006】8号)文件批准依法组建的有限公司。是唯一代表南京农业大学统一经营、管理和监督由学校所投资的各类股权和经营性资产及用于经营活动的非经营性资产的法人独资企业。公司未来将结合学校的自身优势,组建南京农业大学科技产业联盟,成为优质农产品从田间到餐桌的一条龙生产和销售的服务平台。
一、        设计原则
1、设计应体现独特的艺术创意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构图简洁,色彩明快,形象鲜明,富于时代特征和文化象征意义;
2、计方案应充分展示南京农业大学百年办学历史的文化底蕴和现代高端农业科技的特点,体现“绿色有机、健康环保”的主题。
二、        设计要求
1、设计方案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
2、设计式样和内涵不限,但要具有原创性或博采众长;
3、所有方案均需提供设计图案文字释义,要求表达清晰,简明扼要;
4、设计所有项目需提供尺寸、材质和实物制作周期和报价。
三、        设计内容
1、主标识字样为:中文字体:“南农大”和英文字母“NJAU”。可根据美学原理自由组合,或者单独设计。
2、VI基础设计项目:标志设计、标准字体 、标准色、造型、象征图形 、专用印刷字体 、基本要素组合规范等。
3、VI应用设计项目:产品的宣传画册、办公事物用品设计、公共关系赠品设计 、广告宣传规范 、展览指示系统等。
四、        评选
1、资产公司将组织有关专家对设计方案进行初评,选出入围方案3-5个,再进行集中竞标,评出最优方案。
2、设计方案被录用后,其作品版权及其永久性专有使用权等全部权利归属资产公司。
五、        注意事项
1、参选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商标权、专属权或其他权利。如有知识产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应征者承担法律责任。
2、入选设计者有义务根据有关评审意见,修改完善设计稿,并按要求提供完整、详细的设计方案
3、送交作品概不退还。凡入围者的作品,其著作权、修改权及使用权归资产公司所有。
六、        投稿要求
1、来稿请注明“资产公司VI投稿”字样,邮寄或发邮件形式,并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地址、电话等信息;
2、所有来稿、光盘等恕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3、邮寄地址: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20号翰苑大厦-4号楼210。南京农业大学资产公司  邮编:210095。联系人:章利华,电话:(86)25-84433929;E-mail:     zlh1399@.163.com。    
4、截稿日期:2013年7月15日。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二〇一四年七月一日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