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南京农业大学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测绘仪器购置邀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4-09-25

 

一、根据南京农业大学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工作需要,拟购置国产测绘仪器GNSS(CORS)3台。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次投标报名。
二、项目概括
1.项目名称:测绘仪器购置
2.项目数量:3台
3.质量要求:精准
三、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内容为南京农业大学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测绘仪器的购置工作,具体参数等要求详见附件。招标人保留对上述采购规模进行适当调整的权利。
四、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要求原厂或一级代理商(原厂证明或委托代理证明);
2.投标申请人有效营业执照且在营业范围之内;
3.招标人不接受联合体方式投标,中标后不得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
五、投标报名要求
1、投标时,各参加投标单位必须提供样品,并提供配置清单,供评委专家审核,中标单位保留样品,按样供货。不提供样品者为无效投标。
2、本招标公告发布后凡具备上述主要资格条件,并自愿参加本项目投标的申请人于2014年 9月 26日8:00至2014年9月26日17:30时前,带原厂证明或委托代理证明、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近三年相关设备业绩证明等材料至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20号翰苑大厦3号楼105室报名。
3、报名时请携带上述材料原件。将以上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红章)装订成册,凡不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的,视为资格预审不合格。通过资格审核的单位方可参与投标。
 
招标人:南京农业大学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欣 
联系电话:025-84395000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翰苑大厦20号3号楼105室
                                                                                  南京农业大学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49月24日

详情请查看附件:

邀标公告.docx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