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要求,2019年11月1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会”,会议在资产经营公司105会议室,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夏拥军(主持工作)主持,公司总经理许泉和党政联席会其他成员参加了汇报会,督查组成员施晓琳莅临会议。

会上,夏拥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调研成果交流的通知》(校教办发【2019】8号)文件精神,介绍了两个调研的选题和背景,以及围绕两个调研主题前期开展的调研考察、党员群众代表座谈、谈心谈话等相关工作情况。

许泉在报告中提出,校办企业要根据地方经济需要,围绕我校“世界一流大学”发展目标,利用我校农业与生命科学研发和人才优势,加强与政府合作,打造科技创业特别社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利用白马教育基地,建立科研孵化器机构,实现校企联合筑巢引凤,形成“合作、共建、共享、共赢”的机制和途径。以我校优势学科为依托,以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为模式,建设农业产业科技园、实现项目带动战略。

夏拥军提出,要加强党建工作,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党的组织框架结构,对现代企业制度的治理结构完善是有利的;党的先进文化理念,对现代企业制度的文化建设完善是有利的;党的激励监督机制,对现代企业制度的激励监督机制完善也是有利的,充分发挥党组织思想政治工作的优势,对于企业培育内部和谐的人际关系、外部良好的社会形象,形成合力、减少阻力、增强动力,都是有积极作用的。因此,要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注意培养优秀员工加入党组织,培养优秀党员成为企业经营人才。把党内监督和职工监督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党风正、民心顺、事业兴的良好局面。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