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直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4月25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夏拥军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给资产公司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许泉以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顾义军莅临督导。专题党课在行政北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党课从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理论指导、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始终坚持彻底的人民立场、始终坚持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等五个维度,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号召全体党员通过深入学习党史,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坚定“四个自信”和理想信念、汲取革命志士和时代楷模的道德力量,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确保按时完成所属企业改革任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建设发展。

 

5E0E76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许泉,从学懂弄通、思想感悟、脚踏实地和创新发展等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践做学习体会交流发言,号召全体党员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努力工作、克服难点、打造亮点,推动资产公司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顾义军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广大党员要做到端正态度、认真对待、踏实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在各自岗位上再创辉煌。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充分感受到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大家表示,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以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岗位实践中去,以更强的使命担当履职尽责,凝心聚力为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9BA82

 

中共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

2021年4月25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