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后勤保障部党委、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4月28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资产经营公司直属支部在综合楼C203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校党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梁玉泉博士作题为《在历史坐标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宣讲报告。后勤保障部、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资产经营公司直属支部书记夏拥军主持。 


梁玉泉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立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原点和在历史坐标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解读了“论从史出”与“立足原点”的深刻内涵,提出要自觉养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原点意识。重点提出要善于从历史的横纵坐标中开展党史学习,以我党历史事件及代表人物为主线,详细介绍了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深刻理解历史空间、历史时间和历史条件的重要性。


                       

梁玉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夏拥军在总结中指出,大家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坚决抵制历史虚无主义;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历史,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来检验学习效果。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