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
发布时间:2021-05-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2021年5月14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学校体育中心二楼展厅参观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开展了一场生动的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

南京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朱娅在现场为大家进行参观讲解。她从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说起,分“前赴后继 救亡图存”、“风云际会 相约建党”、“群英汇聚 开天辟地”3个篇章,系统、全面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史和建党精神,展示了党初创时期走过的峥嵘岁月,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建党初心。


 

    参观中,大家认真倾听朱娅老师的讲解,仔细观看每一张图片、阅览每一段文字,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建立、成长、壮大的艰难曲折、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发展历程,深切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发扬红船精神,让初心在心底扎根、在行动中传承、在产业事业的开拓奋进中砥砺前行。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