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下半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7月2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下半年工作布置会议。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全体党政联席会成员、直属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各部门主管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夏拥军主持。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许泉以《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构建从严治党新常态》为主题,为全体参会人员讲党课,并对资产经营公司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直属支部书记夏拥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资产经营公司下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部署。

会上,全体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