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

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主要精神。12月15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在行政北楼四楼会议室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会,会议邀请南京农业大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柴林丽博士作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报告。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资产经营公司直属支部书记夏拥军主持。

柴林丽从《决议》形成的背景及意义、《决议》的文本结构与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学习重点要点三个部分,深刻阐述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的百年初心使命和“伟大飞跃”、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要求等。柴林丽博士结合《决议》的文本内容以及学习要点,在历史性决策、战略性决策,百年奋斗的时代问卷和恢宏答卷,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

夏拥军在总结中指出,资产公司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的丰富内容、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发扬党的宝贵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聚焦学校教学科研主业、助力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结合起来,与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工作结合起来,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结合起来,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

2021年12月15日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