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全校教师大会精神,推动所属企业高质量发展”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03-09

3月7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在2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全校教师大会精神,推动所属企业高质量发展”学习讨论会,会议围绕“解放思想推动所属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建设发展”进行大讨论。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夏拥军主持,资产经营公司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许泉带领大家重温陈利根书记在大会上所做的《奋进一流 共向未来向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阔步前行》报告内容,学习陈发棣校长所作的《坚定不移推进人才强校、改革兴校、文化荣校,加快建成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总结讲话精神。许泉指出,报告直面学校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亮家底、找不足,体现了全校上下勠力同心、奋进一流的魄力。

许泉结合大会报告内容及资产经营公司实际,对过去南农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南农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感悟与思考进行深入交流。他强调,作为我校教职工,站在我校办学120周年的历史节点上,大家要在大会精神的指引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发展目标上,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自己岗位的独特贡献。

夏拥军指出,本次大会政治站位高、校情分析透、目标举措实,主动策应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的时代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涉农高校的殷切期望,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发展目标和实施路径,体现了南农担当。他强调,资产经营公司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结合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要求,聚焦学校发展目标,加强对保留企业的管理,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加强企业党的建设,积极开拓业务模式,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参会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参会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将积极响应大会号召,以“奋进一流,共向未来”为指引,自觉践行“诚朴勤仁”的校训精神,以“推动所属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共同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