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南农印象-遇见百合护肤系列产品亮相首届八卦洲百合科技文化旅游节
发布时间:2022-05-20

 

520日,由栖霞区人民政府与南京农业大学八卦洲百合产业化中试基地联合举办的2022年八卦洲百合科技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由南京农业大学百合实验室和资产经营公司所属全资企业江苏南京农大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打造的“南农印象—遇见百合护肤产品”在百合衍生品体验区精彩亮相!

百合护肤系列产品中的主要成分百合鳞茎提取物百合多糖及其他活性物质,来自南京农业大学百合实验室自主研发的功能性百合,品质优良,活性高,经过实验室十几道工序萃取提炼,最大程度保持百合活性物质的纯度,缔造出天然、健康、安全、高效的功效型护肤产品。

打造“百合护肤系列产品”,是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指导下,高校科研团队和高校所属企业增强知识贡献能力与社会服务能力,促进科技创新与科技成果产业化的生动探索与实践!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