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举办 “在红色经典音乐作品中感悟精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为积极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资产经营公司走深走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 建新功的总要求,围绕学思践悟新思想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2023628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在红色经典音乐作品中感悟精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峥嵘岁月、开天辟地”“奠基立业、改天换地”“改革开放、翻天覆地”“筑梦前行、走向复兴”四个篇章,由党员、职工们自编自导自演,以党史为脉络,音乐为载体,通过听唱红色歌曲、品读红歌故事,欣赏经典乐章、深情回顾党的百年风华,还原各个历史时期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探寻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密码,抒发全体党员、教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生动的视听盛宴。

在活动现场,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夏拥军指出: 在建党102周年来临之际,公司直属党支部策划举办本次主题活动具有特殊意义,这是一场特殊的党课,是一次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各全资、控股公司同仁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共同推进资产经营公司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资产经营公司班子全体成员、各全资控股公司负责人、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各全资控股公司职工参加了活动。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