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13

7月12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直属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夏拥军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全体班子成员、所属全资和控股企业负责人、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资产公司及江苏南京农大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部门主管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之年,是资产公司及所属企业着力提质增效、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直属党支部加强自身建设的责任、谋划发展的责任重大。我们必须始终保持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推动公司发展行稳致远。

夏拥军在讲话中强调,各全资控股企业要准确把握今后一个时期校办企业工作总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校办企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和加强学校党委对校办企业的领导,坚持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以服务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为使命任务,以科技成果转化为特色优势,积极稳妥纳入集中统一监管体系,确保校办企业健康安全有序地发展,为建设高教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夏拥军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一刻不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是扎扎实实落实巡察整改任务,高质量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二是加强对保留企业的监督与管理,将企业廉政风险防控与内控建设有机结合;三是积极推动公司内部改革,着力提质增效;四是将激励与约束并重,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会上,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总经理章利华传达了学校纪委有关会议精神,领学了教育部党组文件《高等学校所属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