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3年目标责任制考核中期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7-13

2023年7月12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2023年目标责任制考核中期汇报交流会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夏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全资、控股公司负责人,江苏南京农大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各经营部门负责人及代表汇报各单位2023年上半年责任指标完成情况。夏拥军对各单位的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阶段目标责任制推进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夏拥军指出,要积极拓展业务增长点。一是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的合作,建立切实可行的工作机制,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全流程服务,提高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效率;二是以市场化方式大力发展科技成果集成服务,全面服务地方政府乡村振兴工作。三是积极争取学校经营性资产,资源盘活,谋划新业态。四是充分利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设置股权激励和退出机制,挖掘培育优质科技成果作价入股企业。五是围绕“南农印象”品牌,进一步挖掘品牌的商业价值,布局新产品,拓展销售渠道。

夏拥军强调,要坚守服务学校发展定位,对所属企业实施分类考核。按照教育部对高校所属企业的分类标准,引导各企业制定、完善发展规划,突出服务保障功能,提出经济考核指标。

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康勇主持会议。公司经营班子全体成员、资产公司及所属全资、控股企业负责人;资产公司、江苏南京农大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部门主管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