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强身心 展风采 聚合力—资产经营公司举办第一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11

11月11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在学校篮球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资产经营公司工会精心组织策划,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全资、控股企业全体员工参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出席现场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5DAE8

440E6


此次运动会共设拔河比赛、钻呼啦圈、定点投篮、集体跳绳四个项目,160多名职工分成26个参赛组参与角逐。职工们在比赛中享受运动的快乐、尽情绽放团结、活泼、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掌声、笑声、叫好声,此起彼伏;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声声不断。各组之间你追我赶、各显神通,各小组成员密切配合、互帮互助,出色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趣味十足、富有挑战的项目。


D3A81


本届趣味运动会,展现了产业职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有效促进了体育精神与企业精神的融合;倡导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锻造了凝心铸魂、开拓创新的干事创业精气神;弘扬了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增强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不断激励全体产业职工始终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产业振兴、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设事业中,以更加顽强拼搏的精神为产业发展、为学校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