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学习消防知识 筑牢安全“防火墙”—南京农业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15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不断提高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广大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进一步掌握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11月15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学术交流中心邀请南京安培应急中心教官为公司员工开展了一场“意识大于防范,责任大于落实”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全资、控股企业相关安全负责人、学术交流中心全体员工。

培训中,教官向大家讲解宾馆相关岗位所涉及的消防安全知识,介绍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原理及使用、逃生和急救知识、安全法律知识宣传等。此次消防安全培训采用了结合多媒体讲授的方式,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同时也提高了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为实现公司年底安全生产目标提供了保障。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