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资产经营公司举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2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有效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筑牢意识形态阵地,11月24日,资产经营公司举行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邀请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全思懋作专题报告。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全资控股公司管理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培训由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郑颖主持。

培训会上,全思懋以《意识形态与国家安全》为题,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斗争的主要形式、当前我国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挑战、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五个方面,做了系统深入的阐述,通过生动的语言、丰富的热点案例,全方位阐述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深入剖析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严峻性,为资产经营公司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提高员工意识形态风险识别能力和化解能力,筑牢校园意识形态安全防线提供了有力遵循和重要指导。

郑颖在会议上指出,资产经营公司及各所属企业要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到各项工作中,将其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切实守牢、守好意识形态安全阵地,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坚强的政治保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