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强思想、炼作风、提本领!资产经营公司走进陆军工程大学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06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提高增强公司干部队伍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2023年12月5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及所属全资、控股企业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和骨干员工,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参观学习。陆军工程大学野战工程学院学员七大队政委吴广辉及相关领导、学员们进行了热情地接待和讲解。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陆军工程大学简介片、精武竞赛视频,参观了野战工程学院七大队队史馆、荣誉室、学员宿舍,全面系统地了解了七大队“铸魂强能工程”育人体系。

231AF

24B82

在学员七大队领导的精心安排下,公司管理人员观看了精彩的队列训练和突刺表演,为学员们口号洪亮有力、动作整齐划一深深震撼。队列训练是严正作风、规整秩序的有效抓手,公司管理人员亲身体验了队列与突刺训练努力学习学员们良好的姿态、过硬的作风和严格的纪律性。

2B629

4D56E

2AC19

2E340

2C86C

在白求恩弘医俱乐部的野战救护培训中心,大家学习了基本的医疗健康知识,学习了心肺复苏技能。七大队学员生动地讲解和规范的操作,让公司管理人员认识到学习心肺复苏的重要性,学习到心肺复苏每一步的动作要领,通过学习,掌握了基本的急救方法和技能,为日常工作中处理好突发事件奠定基础。

21A6F

1F270

12CCD4

最后,大家体验了射击训练,作为军事技能训练中的重要一环,射击训练教会大家进一步强化国防意识、培育爱国主义精神,而且也检验着面对挑战时是否具有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

2F52F

17A8C

24DA9

通过活动,资产经营公司与陆军工程大学野战工程学院学员七大队加深相互认识、扩大联系合作、在军民共建等问题上都取得重要共识。通过参观践学,陆工大官兵们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甘于奉献的家国情怀,让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思想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作风,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团结拼搏,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为推动资产经营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