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南京农大动物医院有限责任公司】守护“毛孩子”生命健康,我们是专业的
发布时间:2023-12-15

“妙手回春,萌宠福音”“医德高尚暖人心,医术精湛传四方”在南京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的诊疗室内,几面红彤彤的锦旗格外醒目。与普通医院里的锦旗不同的是,这些锦旗的落款都是小猫小狗的主人们。

FEAAF

和学校的历史一样悠久,南京农大动物医院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是中央大学农学院的兽医院。是南京农业大学唯一集教学、科研和对外服务为一体的动物医院。经过近百年的积淀和努力,医院已发展成为一所医、教、研于一体协调发展的现代化综合性动物医院。

4A608

一进门,没有扑面而来的刺鼻的消毒水味和想象中小动物的气味,而是一间间明亮宽敞的诊室,来来往往的是穿着白大褂忙碌的工作人员,和络绎不绝的带爱宠前来看病的人们。

医院拥有专业技术人员40多名,其中专职兽医师7人,其中专职住院医生4人;轮诊值班教授/副教授15人,其中归国DVM4人、归国PHD1人;医院还有专职助理医生21人、后勤保障5人,医院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20人;主要从事动物疾病的诊疗,动物医学专业的临床教学,动物疾病及相关药物的研究以及对外科研服务等工作。医院在兽医外科、内科、肿瘤、中兽医、传染病、寄生虫病诊疗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业界享有较高的声誉。

7D97F

4E4DD

医院目前使用面积680平方米,分门诊部、住院部、检验中心、手术中心、影像诊断中心、宠物用品超市等部门。年门诊量约1万余病例,住院病例约2000余例。医院设施先进、兽医技术力量雄厚,不断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在国内同行中享有较高声誉,已成为周边省市主要的疑难病例转诊医院。

5A0D3

66BAE

5D60B

南京农大动物医院有限责任公司根据政策导向和社会需求,凭借学校医院为依靠,多次组织兽医工作者开展培训活动,并率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兽医规培工作。为社会培养人才。

72E05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