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校领导到江苏南农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22

12月21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一行前往资产经营公司下属江苏南农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农高科”)调研指导,南农高科董事长周成等接待。

14284D

闫祥林一行参观了南农高科动物疫苗GMP车间、省动物疫病防控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1844E9

136203

周成对闫祥林一行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周成等介绍了南农高科发展历史、公司定位、经营状况,以及发展前景。闫祥林对南农高科多年来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新形势下,企业处在新发展阶段、面临新挑战,应该继续加强校企双方密切沟通,学校会配合公司做好前瞻性技术、产品的研发、储备工作;双方要把南农高科作为学校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好,做成产教融合的典范标杆;公司为企业后续发展作出的规划学校会全力支持。双方重点围绕企业发展、人才培养等达成共识。

125646

9FFAD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郑颖、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郑金伟、动物医学院姜平教授等陪同调研。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