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直播间赶集办年货 南农大举办“助农年货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2

2024年1月11日,农历腊月的第一天,南京农业大学举办“助农年货嘉年华”直播间特卖活动,活动吸引了数千名校内外粉丝。本次活动由资产经营公司和校友总会办公室主办,活动前期向校友广泛征集校友企业的优质农产品,有来自农学院校友小满天农业提供的爱媛38果冻橙、园艺学院校友好客橙农场提供的脐橙,动物科技学院校友江苏三新食品提供的小福桂鲜香鳜鱼,动物医学院校友莱州丰盛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的卤制品……多种来自校友企业的特色农产品进入直播间。

18DF5

直播间里洋溢着浓浓的年味,直播间邀请了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卢勇、食品科技学院教授王鹏作为特邀嘉宾对产品进行品尝、推介,橙子原来是中华传统文化中的贵族标签,卤制肉食品的科技感如何影响你的舌尖体验……两位专家滔滔不绝的介绍让直播间的品味感激增,校友们看到以往给自己上课的老师直播带货,倍感亲切,纷纷在直播间留言“我爱南农”“我爱母校”,大家表示对校友企业自己生产的产品有天然好感,纷纷在线围观、下单,并表示如此实惠的价格和南农人自己的产品让人既放心又舒心。

20E20

1FBCF

16B4D     183DA

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校友、中能新牧(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南平表示,尽管走出校门多年,但一直心系“三农”,心系母校,大学毕业后从事农牧行业,在种畜禽进出口领域深耕十六七载,本次虽然因为直播技术原因旗下羊排参补汤系列产品未能线上售卖,但是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未来能够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和合作,支持母校建设、深化产教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17BC1

资产经营公司和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南京农业大学有丰富的学科和产业资源,学校将利用在农业、食品科学、生命科学等领域的科研优势,加强与校友企业合作,为校友和社会搭建更多互通的桥梁,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助力农业产业升级、农民增收。本次直播间热卖的产品,正是南农学子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的最佳缩影。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