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南京农业大学江北新校区学术交流中心酒店咨询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3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拟对江北新校区学术交流中心酒店咨询项目进行采购,申请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告。

一、项目概况

采购内容:江北新校区学术交流中心酒店咨询项目

预算金额:25000元/月

服务期限:酒店筹建、筹备开始(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酒店开业止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供应商是江苏中心旅馆管理咨询公司。

江苏中心旅馆管理咨询公司隶属于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原金陵旅馆管理干部学院),是从事饭店及旅游管理咨询的专业机构,是华东地区乃至全国最具实力与影响力的饭店管理咨询公司之一,在饭店筹备及运营管理、星级评定指导、管理及服务提升、员工定制化培训等方面极具优势。同时该公司于2015年承接了南大学术交流中心酒店管理项目并成功运营,与本项目为同类项目。综合以上原因,现对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进行公告。

三、供应商名称:江苏中心旅馆管理咨询公司

四、公告期: 2022年4月13日至2022年4月1517时止。

如有其他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应在公告期内以书面形式(盖单位公章、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地址等)将意见反馈至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江苏南京农大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采购中心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13951863769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2年4月13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 E-MAIL:njau_zcgs@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