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公司简介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南京农业大学出资设立的国有法人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年,当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254.2348万元。

资产公司及其所属企业是服务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重要力量,是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的重要载体。资产公司作为管理平台公司,共有所属全资、控股及参股公司6家企业。包括:江苏南京农大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农业大学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农大翰苑宾馆有限公司、南京农大动物医院有限责任公司、南方粳稻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江苏南农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资产公司坚持以管资本为主加强所属企业国有资产监管,建立健全产权清晰、权责明确、事企分开、管理科学的现代企业制度,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着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所属企业聚焦主责主业,坚守服务高校发展定位,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主动融入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大局,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55736号-3
电话:025-84395094 传真:025-84399698